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油飯控,那你一定要吃看看!
如果你不喜歡吃油飯,那你應該是沒吃過《老祖油飯》!

最近朋友跟我分享一間宜蘭新開的個人工作室《老祖油飯》,主要販售品項是油飯,大推「紅麴豬香菇油飯」,豬肉還以「紅麴」醃製,可以品嚐的到淡淡的紅麴香味;香菇煸炒的香氣十足很夠味,吃起來超涮嘴,不管是要當早餐、午餐或是宵夜都超適合啊!

➤ 宜蘭景點懶人包(請點我)宜蘭美食親子餐廳(請點我)宜蘭早午餐(請點我)

➤ 現在上AsiaYo APP預定住宿(andriod下載ios下載),結帳輸入讀者專屬折扣碼「hsinmei」即可現折 5 % !

跟著晨晨喬喬一起play!


【 老祖油飯 】

★《老祖油飯》為個人工作室無店面,訂購方法如下:

① 私訊粉絲專頁「老祖油飯」

② 加入老祖油飯Line ID:zu1112

 
★ 食用須知
◆ 最佳賞味期:冷藏三天/冷凍七天
◆ 烹調方式:解凍後將油飯放入適合的容器烹調
① 微波爐加熱:請依微波爐功率自行調整加熱時間,記得加熱前噴灑一些水在油飯上,這樣油飯加熱之後比較不會乾硬。
② 電鍋加熱:我自己是習慣用電鍋加熱,外鍋放半杯水,開關跳起來之後在保溫燜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啦。

 泛亞文化【兒童點讀書推薦】新上市限時優惠中!

兒童點讀書推薦泛亞文化大寶貝小故事

樂天親子服飾 $199 專區】【$249 專區】【$599 專區】

樂天親子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 

有人跟我們家一樣早餐喜歡吃熱騰騰的油飯嗎?跟大家分享一間宜蘭新開的個人工作室《老祖油飯》,目前主要的販售品項有「紅麴醉雞彌月禮盒、蒸籠款復古彌月禮盒、香腸油飯、紅麴豬香菇油飯」等等,購買蒸籠款禮盒就送這個復古提袋,是不是超可愛的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這一種小包裝是 250 克裝,份量大約是一人份,很適合做為上班族的中餐,可以微波加熱很方便呢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如果是在家食用的話,我自己是習慣用電鍋加熱,外鍋放半杯水,開關跳起來之後在保溫燜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囉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也有這種大份量一斤裝的包裝,可以吃很飽的份量,下面黑盒的部分是可以微波加熱的喔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大份量包裝,我和晨晨一人吃一半剛剛好~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滿滿的豬肉和香菇,老闆用料不手軟呀,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配料唷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嚴選台灣種植香菇,煸炒得很入味很涮嘴,連不喜歡吃香菇的晨晨都願意吃耶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油飯的配料也很重要啊,老祖油飯使用「本土台灣豬肉」,而且豬肉還以「紅麴」醃製,可以品嚐的到淡淡的紅麴香味喔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我家晨晨喬喬早餐很愛吃油飯,老祖油飯真的很方便,前一天晚上先放冷藏解凍,早上起來用電鍋加熱10~15分鐘,就可以品嚐熱騰騰的紅麴豬香菇油飯啦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超可愛的復古提袋只送不賣,是老祖油飯特別訂製款,購買「蒸籠款禮盒」就送你喔!晨晨和喬喬也超愛這個提袋,很適合當便當袋耶,可是只有一個,只好媽咪我自己獨佔啦!

宜蘭美食老祖油飯

➤ 宜蘭景點懶人包(請點我)宜蘭美食親子餐廳(請點我)宜蘭早午餐(請點我)

➤ 現在上AsiaYo APP預定住宿(andriod下載ios下載),結帳輸入讀者專屬折扣碼「hsinmei」即可現折 5 % !

跟著晨晨喬喬一起play!

 

 泛亞文化【兒童點讀書推薦】新上市限時優惠中!

兒童點讀書推薦泛亞文化大寶貝小故事

樂天親子服飾 $199 專區】【$249 專區】【$599 專區】

樂天親子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