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宜蘭最新打卡地標快來蒐集!

超可愛黑臉笑笑羊陪你一起喝咖啡!黑白色系裝潢的咖啡廳很有歐式時尚風格,大片落地窗可以眺望田園景色,還可以看到笑笑羊喔,一邊吃早餐、一邊看黑臉笑笑羊耍萌!

 宜蘭景點懶人包也可以( 請點我 )宜蘭美食/親子餐廳( 請點我 )宜蘭早午餐( 請點我 )

➤ 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

【 黑RURU Cafe 】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大眾六路 365 號

電話:03-960-3808

營業時間:09:30-18:00

公休日:依店家公佈為主

其他:每人低消 250 元,6-12 歲低消 200 元,6 歲以下免低消,消費需加10%服務費,牧草一把 50 元

晨晨喬喬聖誕團

 

今年八月開幕的「黑RURU CAFE」位於宜蘭五結,綠舞渡假飯店就在正對面,附近有很多景點可以安排順遊喔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大門走進去的這一區看起來是甜點和伴手禮區,櫃檯有許多甜點和蛋糕,架上有一些可愛的羊毛製品,如果跟我們一樣是要吃早餐的話,工作人員會帶領你從左邊的入口進去。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甜點看起來還不錯~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超可愛的零錢包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進來之後馬上就可以看到黑臉笑笑羊了耶!晨晨喬喬超開心的,一直問我可以餵羊嗎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我們先到「黑RURU CAFE」點餐,工作人員幫我們安排了一個VIP座位,觀賞笑笑羊的最佳座位區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黑RURU CAFE的入口在這裡。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裡面空間滿大的,有11桌左右,黑白色系的裝潢和笑笑羊的顏色超搭,有人說很有巴黎咖啡廳的風格呢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菜單在這,目前還是試營運期間,所以餐點尚未全部供應,打勾的部分是今天有提供的餐點。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內用有低消限制,成人每人低消250元,6-12歲低消200元,6歲以下免低消。餵食羊咩咩的牧草也是在櫃檯購買,一把50元。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拿著購買牧草的收據給這位工作人員看,就可以兌換牧草囉,有任何關於笑笑羊的問題也都可以問他喔(因為我自己也問了很多,哈哈)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一把50元的牧草比我想像中還少,好想跟笑笑羊多點互動呀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晨晨說這隻羊咩咩好像小北鼻,我來餵牠吃草吧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結果另外一隻黑鼻羊也靠過來討吃,超可愛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我們正忙著拍照的時候,這是黑臉羊自己湊過來,一直盯著我們看,好像在等我們幫牠拍照一樣,有夠萌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來到這裡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拍拍拍,沒辦法,黑臉笑笑羊真的太療癒了啦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拍照拍到一半,手上的牧草一不注意就被貪吃的羊兒給吃掉了!XD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我們的漢堡上桌囉,快來洗洗手,準備享用美味餐點囉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這是「BBQ手撕豬肉起司堡」,三顆黑嚕嚕的小漢堡很可愛耶!「初戀氣泡飲」是芒果加百香果,夏日風味酸甜好喝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 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黑色小漢堡裡夾的是BBQ手撕豬肉,豬肉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喔,肉質不乾柴,調味剛剛好,搭配酸黃瓜和番茄生菜清爽好吃!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晨晨喬喬蠻愛這個地瓜薯片,有兩種顏色,吃起來不是脆脆的口感,稍微有嚼勁~

宜蘭美食黑RURUCAFE笑笑羊

【 黑RURU Cafe 】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大眾六路 365 號

電話:03-960-3808

營業時間:09:30-18:00

公休日:依店家公佈為主

其他:每人低消 250 元,6-12 歲低消 200 元,6 歲以下免低消,消費需加10%服務費,牧草一把 50 元

 宜蘭景點懶人包( 請點我 )宜蘭美食/親子餐廳( 請點我 )宜蘭早午餐( 請點我 )

➤ 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

晨晨喬喬聖誕團

  

 泛亞文化【兒童點讀書推薦新上市限時優惠中!

兒童點讀書推薦泛亞文化大寶貝小故事

【NativeCamp】點我註冊會員,免費試上7天不限堂數!

nativr.jpg

樂天親子服飾 $199專區/$249專區/$599專區】

樂天親子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酷派 X 國內CP值最高住宿優惠|酷派

王樣 X 痞客邦 【水之王者】加入LINE好友輸入優惠碼「PIXNET」即享95折 | 王樣

KKday X 多元精選活動 | KKday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