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最近疫情趨緩,終於可以帶著晨晨喬喬到處遊玩,開車出遊的時候最怕小孩坐不住,家人朋友都會幫忙準備零食,可是市面上的零食大部分都有人工添加物、防腐劑、色素......等等,真的無法放心給晨晨喬喬吃,所以我一定會自己準備點心零食,在挑選點心零食的時候,我希望成份越單純越好、人工添加物越少越好、當然不能有防腐劑和色素啦!最近在全聯和便利商店發現了「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」,標榜無添加味精、無人工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,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製成,無添加的自然滋味洋芋片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可以安心給寶貝們食用!兩種新口味「玉米濃湯」和「海鹽」看起來都好吸引人,當然要通通打包帶回家啦,快來看看晨晨和喬喬的開箱分享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<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>

「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」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,鮮切成金黃香脆洋芋片,簡單調味搭配天然馬鈴薯香氣,無添加味精、無人工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,清爽無負擔,薄脆好滋味,晨晨喜歡玉米濃湯口味,喬喬則是指定要海鹽口味,兩種口味媽媽我都好喜歡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< 原味海鹽口味 >

先來品嚐看看喬喬指定的「原味海鹽口味」吧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一整包的份量還真不少,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真的切的好薄好薄,吃起來超酥脆的,搭配清爽簡單的海鹽調味,吃起來完全不會死鹹,反而有一種淡淡的甜味,加上天然馬鈴薯的香氣,真的好涮嘴,讓人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呀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< 玉米濃湯口味 >

接下來是晨晨迫不及待要大快朵頤的「玉米濃湯口味」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玉米濃湯香氣撲鼻而來,新鮮馬鈴薯製成的洋芋片口感好脆好好吃,加上濃醇奶油香味,多層次的豐富好滋味,原本還擔心玉米濃湯口味會太鹹、太重口味,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清爽好吃,晨晨和喬喬也超喜歡的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平常出門我通常會準備幾包零食點心放在車上,突發狀況的時候非常需要,例如遇到塞車小孩坐不住的時候,拿出來安撫小孩超好用,外出必備的育兒神器可不能少啊,吃完了沒關係,在便利商店就能補貨超方便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晨晨喬喬連野餐、騎自行車兜風都要指定帶著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,無添加的自然滋味給寶貝吃,媽咪很放心。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在選擇孩子的零食餅乾時,我會特別注重成份越單純越好,人工添加物越少越好,我和晨晨喬喬都很喜歡「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」,無添加味精、無人工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,簡單不過度的調味,口味清爽不油膩不死鹹,而且還能品嚐到天然馬鈴薯的香氣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原味海鹽口味和玉米濃湯口味都很推薦,全聯、便利商店和量販店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唷!

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