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炎炎夏日真的好容易沒胃口喔,每天中午都在煩惱要吃什麼中餐,熱騰騰的火鍋和麵類吃了會暴汗,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又覺得太重口味,所以最近超喜歡吃清爽又健康的低脂餐盒!

【 Kyo食堂 】就是我最新的口袋名單,Kyo食堂是一人餐廳唷,只有老闆一位負責點餐和製作餐點,主打「健康低脂低GI雞胸肉」健康餐盒,搭配綜合時蔬、五穀飯和胡麻醬佐蔬菜!

 宜蘭景點懶人包( 請點我 )宜蘭美食/親子餐廳( 請點我 )宜蘭早午餐( 請點我 )

➤ 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!

【 Kyo食堂 】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 691 號 ( 羅東後火車站地下道附近 )

電話:03-955-2229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公休日:每週一

【英國 DK出版社/eye know自然科學立體書】買就送點讀筆

英國DK/eye know兒童自然科學叢書/I PAN屋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【a.o.a.天然水果軟糖】無防腐劑/無香料/無色素~幼兒園生日分享禮/婚禮聖誕節小禮

aoa天然水果軟糖


Kyo食堂位於羅東火車站後站附近,同一間店面還有另外一家「喝咖啡」飲品店,當然老闆是同一位啦,改天有機會再試看看手搖飲^ ^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Kyo食堂的餐點是現點現做,中午時間建議先電話訂餐,才不用等太久唷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內用座位大約有4、5桌,不過疫情期間未開放內用~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【 Kyo 食堂 】的餐點品項有「健康餐盒、燒豚飯、親子丼」、烤雞胸佐各式醬料、也有嫩肩沙朗牛排餐盒喔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■ 墨西哥香料烤雞胸

( 原價120元 / 外帶優惠100元 )

餐盒裡有 2 大串的烤雞胸肉,吃起來鮮嫩不會乾柴,灑上墨西哥香料,微辣的口味很開胃、很適合悶熱的夏季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每一種健康餐盒都有附「五穀飯」,我個人超愛五穀飯,營養又好吃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還有五彩繽紛的綜合時蔬,有「玉米筍、小番茄、櫛瓜、香菇、杏鮑菇」佐香料,好健康好好吃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■ 微辣莎莎雞

( 原價120元 / 外帶優惠100元 )

一樣是兩大串烤雞胸肉,餐盒附上「莎莎醬」和「胡麻醬」,想加多少醬就加多少醬~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除了綜合時蔬之外,還有兩樣蔬菜~燙高麗菜和青花椰菜,配菜有滷蛋和豆腐,各種營養都有耶,而且不油膩不會重口味,連續吃兩天也不會膩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微酸微辣的莎莎醬,我個人也非常喜歡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每一種口味的餐盒都會附胡麻醬,我個人超愛胡麻醬的,我喜歡淋在高麗菜和青花椰菜上,清爽香甜好好吃!

宜蘭美食羅東美食餐盒kyo食堂

悶熱的夏天如果沒胃口,真的很推薦「Kyo 食堂」清爽健康的低脂烤雞胸餐盒,而且口味還滿多的喔,然後啊~因為老闆只有一人作業,餐現點現做,先電話訂餐才不會等太久唷~下次想試看看「味增烤雞、泰式香茅烤雞還有鹽燒鮭魚」!!

菜單在這裡!!

宜蘭美食kyo食堂菜單

 宜蘭景點懶人包( 請點我 )宜蘭美食/親子餐廳( 請點我 )宜蘭早午餐( 請點我 )

➤ 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!

【英國 DK出版社/eye know自然科學立體書】買就送點讀筆

英國DK/eye know兒童自然科學叢書/I PAN屋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【a.o.a.天然水果軟糖】無防腐劑/無香料/無色素~幼兒園生日分享禮/婚禮聖誕節小禮

aoa天然水果軟糖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