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每次朋友來宜蘭玩,都會請我推薦宜蘭熱門景點,還有宜蘭必吃美食有哪些?

我一定會推薦大家吃看看「太平洋雞排」,真的是宜蘭必吃經典美食!!「太平洋雞排」在宜蘭有好幾間分店,我只吃過「冬山店」,必點的品項有很多~炸雞排一定要吃的,麵衣炸的超酥脆,雞排的厚度很剛好,多汁又鮮嫩!還有我每次都會點「玉米筍」、「地瓜薯條」和「芋香餅」,今天的宵夜就吃這個吧!

➤ 宜蘭景點懶人包宜蘭美食/親子餐廳懶人包宜蘭早午餐懶人包

➤ 鄰近景點推薦:

【宜蘭三奇稻間美徑】宜蘭伯朗大道/絕美翠綠金黃稻浪景色,巨型米粒造型裝置藝術好好拍!生態公園裡的咖啡廳,坐擁無敵美景,聚餐下午茶好去處,就在【Steak house 綠舟牛排】老屋新生文青風,限量手作甜點小食飯糰,手沖咖啡茗茶就在【魚果廚房】【超可愛波波草】彩虹屋、抹茶小丸子、落羽松、繽紛花海、臨河步道!【武淵水火同源】大碗公溜滑梯,水火同源奇特景觀,可以戲水泡腳遛小孩!【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】室內景點、復古懷舊場景超好拍!【溪和觀光工廠】免門票/親子飯糰DIY/導覽解說【斑比山丘】超可愛梅花鹿零距離互動,線上預約參觀看這裡!【邱比準射擊博物館】10大射擊關卡超刺激!全世界最大戶外金屬巨靶【計程車博物館TAXI Museum】全球第一間計程車主題博物館有波浪軌道車、碰碰車可以玩唷!【宜蘭縣冬山親子館】免費入館,多元主題遊戲空間【松樹門湧泉池】天然地下湧泉,免費玩水景點!【武荖坑風景區】

 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吧!

【太平洋雞排-冬山店】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 140 號

電話:03-959-6091

營業時間:15:00~23:00

公休日:每週日

 

【英國 DK出版社/eye know自然科學立體書】買就送點讀筆

英國DK/eye know兒童自然科學叢書/I PAN屋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【a.o.a.天然水果軟糖】無防腐劑/無香料/無色素~幼兒園生日分享禮/婚禮聖誕節小禮

aoa天然水果軟糖


「太平洋雞排-冬山店」就位於冬山老街上,下午三、四點左右就開始營業了,除了當宵夜之外,也很適合買一些炸物幫晚餐加菜喔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店面寬敞明亮整潔,點菜單就放在桌面上~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【太平洋雞排菜單】在這兒,品項好多種,我最常點的就是「雞排、玉米筍、地瓜薯條、洋蔥圈、甜不辣、芋香餅」,柳葉魚和小湯圓我也想品嚐看看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除了炸物之外,還有賣冬瓜茶喔~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太平洋雞排冬山店的生意真的非常好,我平日晚上八點來買,檯面上幾乎都快掃光了,幸好我最愛的「地瓜薯條」還有,快來個 2 份才過癮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炸豆腐和鹹酥雞也很好吃喔,炸青椒我還沒吃過,不知道是甚麼口味啊~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今天的宵夜就在這裡!!一放上桌,晨晨和喬喬就虎視眈眈準備要大啖美食啦!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我點了「超香脆炸雞排、梅子地瓜薯條、外酥內甜玉米筍、馬鈴薯條、芋香餅」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我超喜歡這種脆皮雞排,而且要炸的夠酥夠脆才好吃,灑上一點胡椒粉,更香更好吃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趁拍照前趕快咬一口,好酥脆~好啾西喔~,加梅子粉就變成「梅子雞排」囉,也好好吃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還有一定要吃的就是「地瓜薯條」,地瓜薯條是必吃經典品項,厚切地瓜條真的好好吃,地瓜好濕潤香甜,推薦加梅子粉+胡椒粉,鹹鹹甜甜超涮嘴!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玉米筍是我最近很喜歡點的一個點心,玉米筍裹上麵衣炸起來外酥內甜,很好吃很清爽,晨晨和喬喬超喜歡的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還有一個可能很少人點的「芋香餅」,我很喜歡兩片餅乾中間的芋泥,吃起來QQ甜甜的,2 個只要 15 元唷~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馬鈴薯條是晨晨和喬喬指定的,不用加胡椒粉就很夠味了~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宜蘭冬山老街的美食越來越多了,來宜蘭玩的捧友們別忘了來「太平洋雞排-冬山店」踩點品嚐美食喔!!

 宜蘭景點懶人包宜蘭美食/親子餐廳懶人包宜蘭早午餐懶人包

 按讚追蹤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吧!

宜蘭美食炸物太平洋雞排

➤ 鄰近景點推薦:

【宜蘭三奇稻間美徑】宜蘭伯朗大道/絕美翠綠金黃稻浪景色,巨型米粒造型裝置藝術好好拍!生態公園裡的咖啡廳,坐擁無敵美景,聚餐下午茶好去處,就在【Steak house 綠舟牛排】老屋新生文青風,限量手作甜點小食飯糰,手沖咖啡茗茶就在【魚果廚房】【超可愛波波草】彩虹屋、抹茶小丸子、落羽松、繽紛花海、臨河步道!【武淵水火同源】大碗公溜滑梯,水火同源奇特景觀,可以戲水泡腳遛小孩!【虎牌米粉產業文化館】室內景點、復古懷舊場景超好拍!【溪和觀光工廠】免門票/親子飯糰DIY/導覽解說【斑比山丘】超可愛梅花鹿零距離互動,線上預約參觀看這裡!【邱比準射擊博物館】10大射擊關卡超刺激!全世界最大戶外金屬巨靶【計程車博物館TAXI Museum】全球第一間計程車主題博物館有波浪軌道車、碰碰車可以玩唷!【宜蘭縣冬山親子館】免費入館,多元主題遊戲空間【松樹門湧泉池】天然地下湧泉,免費玩水景點!【武荖坑風景區】

 

【英國 DK出版社/eye know自然科學立體書】買就送點讀筆

英國DK/eye know兒童自然科學叢書/I PAN屋

【4~15歲專用保養品!保濕抗敏無酒精~快來逛逛吧! 】

undefined

【a.o.a.天然水果軟糖】無防腐劑/無香料/無色素~幼兒園生日分享禮/婚禮聖誕節小禮

aoa天然水果軟糖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