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眠

原本睡眠品質就不好的我,

當了媽媽之後睡眠品質就更差了,

加上親餵的關係,

睡覺時經常必須維持一個姿勢不能動,

長期下來肩頸真的很痠痛,

也因此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入眠。

換過好多種枕頭都沒有找到一個滿意的,

現在使用的枕頭是乳膠枕,

但是因為高度不夠的關係,

需要另外墊一個薄薄的枕頭,

這樣子的高度睡起來才舒服,

不過另外墊上去的枕頭會滑動,

睡覺的時候常常需要去調整位置,

也無法睡得安穩,

一直到試用了【樂眠枕】之後,

才發現一顆好的枕頭對於睡眠來說真的太重要了!

  更多【樂眠枕】的介紹 & 購買連結 在這裡唷

【樂眠】成立於2018年7月,

是一個致力於讓大家有快樂睡眠的新品牌,

歷經一年不斷地研發測試,【樂眠枕】終於誕生了,

究竟【樂眠枕】有甚麼獨特之處呢~

看下去就知道囉~

【樂眠枕】的包裝很精緻,

紙盒上印有「讓睡眠更快樂」的字樣,

看了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趕快打開使用呢~

樂眠

樂眠

好有質感的深藍色包裝盒

白色的雲朵彷彿是在說~「使用樂眠枕就像躺在雲朵上一樣舒服」呢!

樂眠

盒子裡附有「樂眠枕簡介」,以及「保養洗滌說明」。

樂眠

【樂眠枕】的枕套為「天絲材質」

天絲材質的自然素材可以幫助透氣、抗菌以及抑臭。

天絲材質的枕套摸起來非常舒服呢~

樂眠

枕套上面還有精緻的「LOVEFU」logo。

樂眠

購買【樂眠枕】附上的簡介以及洗滌說明,

這個非常重要,要好好詳讀,

 用心的保養【樂眠枕】才不會減少使用年限唷~

樂眠

樂眠

 每一顆【樂眠枕】都會附有「兩片墊高片」

一片為「 1.5 公分」,一片為「 2 公分」。

附上墊高片這一點真的好貼心,

因為市面上的枕頭對於我來說高度都不夠,

之前使用的枕頭是乳膠枕加上一個薄枕頭,

【樂眠枕】直接附上兩片墊高片,

讓大家可以自己測試,

找出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,

真的很貼心、很方便呢!

樂眠

【樂眠枕】和墊高片上都有縫上魔鬼氈,

如此一來墊高片就可以牢牢地和樂眠枕「黏」在一起,不會滑動囉~

樂眠

樂眠

一顆【樂眠枕】的高度大約為 8 公分,

加上兩片墊高片之後高度約為 11.5 公分,

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【樂眠枕】呢?

如果平常躺的枕頭高度低於 12 公分請選購「基本款」

如果高於 12 公分請選購「加高版」

像我之前躺的枕頭大約為 11 公分,所以我選擇「基本款」。

而且我只加一片 2 公分的墊高片,這種高度對我來說睡起來很舒服唷~

樂眠

拆下枕套來看看【樂眠枕】本人吧~

【樂眠枕】的本體為「涼感記憶棉」,觸感真的涼涼的,但是躺起來不會覺得冰冷唷~

涼感記憶棉可以適度幫助頭部降溫,因而安定心神幫助入睡。

【樂眠枕】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喔,

枕頭下方微微突出來的地方適合「長脖子」,

另一邊則是適合「短脖子」的人躺~

【樂眠枕】不只可以調整高度,還顧慮到每個人脖子長短不一樣的問題,

一顆【樂眠枕】就可以符合各種身型的人,真的好神奇耶!

樂眠

【樂眠枕】的涼感記憶棉質地綿密,

有多綿密呢~

用手掌輕輕地按壓樂眠枕,

馬上就有一個掌印在上面,

而且印痕一下子就消失了唷~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,哈哈!

樂眠

【樂眠枕】的背面有壓製樂眠母公司「睡好 SLEEP GOOD」的LOGO,

這是「正版樂眠枕」才有的標誌唷!

樂眠

【樂眠枕】真的很神奇,

一開始躺還覺得不太習慣,

睡了兩三天之後就慢慢發現【樂眠枕】越睡越舒服,

中間的凹槽適合「平躺」睡覺的時候,

兩側比較高的地方適合「側躺」,

像我平常親餵的時候需要側躺,

常常會躺得肩頸痠痛不堪,

但是躺在【樂眠枕】的兩側我覺得肩頸都有被支撐住,

隔天起床肩頸不會像以前一樣好痠好痛呢,

【樂眠枕】讓我「高枕無憂」~越睡越快樂!

 

  更多【樂眠枕】的介紹 & 購買連結 在這裡唷

 

人生有 3 分之 1 的時間花在睡眠上,

好的睡眠才能有好的精神度過快樂美好的一天,

【樂眠枕】有 10 天試睡服務,不滿意 100 %退款,

一定要試看看,體驗【樂眠枕】的魔力!

樂眠

arrow
arrow

    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